十月杭城42盘计划入市 “金九”成色足“银十”仍可期?

2018年09月28日 17:28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核心提要:

一、17个新盘首开 分别有谁?

二、融创TOP级产品系 江南壹号院有何亮点?

三、湖畔洋房+地铁口+天街 龙湖江与城洋房开盘在即

四、城东两大豪宅10月迎来入市

附1:10月杭城开盘楼盘详情

附2:当前杭城摇号楼盘详情

文/住浙网研究员 路飞

经历“金九”的开盘潮后,“银十”楼市热度依旧。

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10月杭城共有42盘计划入市,其中首开新盘达17个。

光从推盘量上来看,这次“银十”成色十足。而其中的一些重点新盘,自然备受关注。

一、17个新盘首开 分别有谁?

住浙网研究员仔细梳理10月将开的17个纯新盘,都为当前市场上的热点项目:

10月杭城首开楼盘详情

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首开东城金茂府等豪宅都在10月有首开计划;

刚需购房者可以关注的项目有未来科技城的国开东方·凤凰台、良渚新城的保利融信和光尘樾以及临安的湖滨外滩、宝龙旭辉城等;

艮北新城和九堡在断供许久后,会有招商越秀公园1872和金地玖峯汇两个纯新盘的入市;

龙湖集团在大江东倾力打造的第5座综合体——龙湖·江与城将首推洋房房源;

钱江南岸还有融创江南壹号院、融信杭州世纪、金地滨江万科悦虹湾这些新盘值得关注;

此外,拿地9年未入市的西溪公馆,在远洋接手后,也预计在10月份迎来首开。

10月首开楼盘分布图

二、融创TOP级产品系 江南壹号院有何亮点?

随着9月惠灵顿公学的开学,萧山科技城板块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

但事实上,越来越国际化的萧山科技城,新房市场的空白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区域中的可售项目却几乎为零。

融创·江南壹号院鸟瞰图

如今,萧山科技城终于要迎来新鲜血液。融创TOP级产品系——“壹号院”将在10月首开高层6、7、8#322套房源,户型94-132方。

据了解,江南壹号院南区总建筑面积约18.7万㎡,由7幢高层、21栋排屋和1幢商务办公组成。

融创·江南壹号院售楼处实景图

从北京壹号院、西山壹号院乃至杭州壹号院,都让我们认识了壹号院的品质与奢华。而这一次,对于杭城的第二座壹号院,融创在品质的基础上向着美学更进了一步。

而从整个湾区的发展来看,这里一共规划有约120万㎡住宅,未来的萧山科技城核心区将形成一个纯粹的“高级住宅区”。融创江南壹号院无疑将是最先打下范本的。

三、湖畔洋房+地铁口+天街 龙湖江与城洋房开盘在即

作为龙湖入杭以来规划量级最高的综合体大盘,江与城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涵盖了住宅、商业、写字楼、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丰富业态。

其18万方的龙湖天街建成后,将是大江东规模最大也最高端的商业。

 

龙湖江与城鸟瞰图

此外,龙湖·江与城还是地铁7号线北二路站上盖物业,一站之隔即可换乘8号线,10分钟可达杭高、东湖景区、大江东管委会以及甲级医院等,30分钟可达西湖、奥体板块,出行十分便利。

此次首开的将是龙湖第四代精工型城市洋房,在整个大江东都十分稀缺。据悉,龙湖将第四代城市精工洋房与德系精工手法相结合,江与城的这批洋房将居住舒适度最大化,还规划有空中花园、高端幕墙等,与龙湖精致园林相呼应。

 

龙湖江与城效果图

日前,江与城首批房源的销售公示已经发布,推出2、3、5、6、8、9#163套精装洋房,户型为140和185方,均价20000-21000元/平米,线上登记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5日。

四、城东两大豪宅10月迎来入市

在10月的首开楼盘中,城东有两个豪宅项目尤为显眼。

钱江新城的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预计10月首开5、7号楼,户型124-169方。

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鸟瞰图

项目以10幢高层住宅呈S型交错,内部营造约5万方森林秘境,千棵乔木密植,主花园为约7000㎡草坪面积,旨在打造杭州见所未见的沉浸式森林社区。

城东新城的首开东城金茂府将推出7、9、11号楼,户型120、145方房源。

首开东城金茂府鸟瞰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由16幢13-15层的新古典主义高层组成,户型面积约118-165㎡。

首开东城金茂府是由首开集团与金茂中国两大名企强强联袂,是继滨江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之后,打造的又一“金茂府”产品。

附1:10月杭城开盘楼盘详情

具体以实际领出预售证为准

附2:当前杭城摇号楼盘详情

正在登记楼盘

即将开始登记楼盘

2018年09月28日 17:28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