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已久的梦栖祥云将迎首秀,登记首日现场情况如何?

2018年06月17日 11:3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经历了短暂的政策调整期之后,临近期中考的杭州楼市又进入了供应潮。其中不乏创世纪、西雅图等热点红盘。

而中粮梦栖祥云也以首开项目的身份进入了摇号的大名单中。此次梦栖祥云推出的是6#楼,主力户型为125方和142方。总共推出的套数并不是很多,只有48套,其中有14套房源优先给无房户先摇,均价在28000 元/平米左右(含装修标准3500元/平米)。

中粮梦栖祥云售楼处

6月16日是梦栖祥云登记的首日,售楼处现场人气到底如何,研究员进行了实地探访。

登记首日,售楼处情况如何?

昨天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研究员上午十点左右赶到项目售楼处时,现场已经有客户在排队递交材料。

经过大致了解,前来登记的客户大都是基于改善的需求,而此次推出的125方和142方户型以及本身产品的定位,刚好契合了改善甚至高端改善的需求。


梦栖祥云登记现场

一位购房者说:“其实这个项目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刚好今天周末,所以第一天就来交材料登记了”。

确实,梦栖祥云让我们久等了,不过整个登记过程却花不了多长时间。由售楼处入口处开始,登记和材料审核一气呵成,合理的动线安排让整个登记过程不过十几分钟。 

梦栖祥云登记现场

售楼处现场虽没有前段时间华夏四季、融信澜天那般火爆,但是相对于仅推出的48套房源来说,现场前来登记的客户其实并不少。那么梦栖祥云此次推出的产品又有何亮点,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户型亮点十足

首先,相较于项目周边的高层楼盘,梦栖祥云这次在产品上做了迭代。地块1.6的容积率规划为洋房和排屋产品,是一个纯正的低密项目。

这在“高低配”大行其道的背景下显得弥足珍贵。项目西边便是一条蜿蜒的河流,低密的设计让项目与这些优质的景观资源融为了一体,有天有地有花园,宜居性就此彰显了出来。

再具体到本次推出的产品本身,大尺度的居住空间是一大亮点。梦栖祥云的125方户型可以做到四房三卫两厅。其中主次卧皆为套房设计,而主卧的卫生间甚至摆放了一个大浴缸,这在市面上是比较少见的。

整体户型方正,对空间的合理设计,每一处空间都能物尽其用,从而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而142方的户型则是125方户型的扩大版,卧室最小开间都达到了约3.2米,在空间尺度上的表现同样优异。

同时私密性方面的保障也表现不俗。一梯两户的设计,电梯门一打开便是不受外界干扰的私密空间,几乎相当于是独门独户。同时入户玄关的设计,四个房间分别占据四个方位,餐客厅的分离......功能分区的合理设置保证了家人们在日常起居中互相之间不受干扰。

于细节见品质

打造品质的雄厚实力也体现在了细节之上。作为中粮祥云系的高端作品,梦栖祥云应用了5C体系。即造品质,从项目规划开始就一直被严格管控,建筑工艺、园林工艺、选材用材等方面精雕细琢,力争精品呈现;

造健康,设计了新风系统、户式地暖和静音空间等。就以地暖为例,梦栖祥云应用的是水暖,温暖而不干燥。并且通过地板辐射采暖,更加符合中医的“温足凉顶”的健康理念;

梦栖祥云125方样板房实景

造未来,全屋灯光场景可以实现云端控制,另外人脸识别系统和个性化的二维码门禁,更是有未来科技生活的即视感;

造空间,从玄关、厨房、卫浴间等处入手,通过多重科学收纳空间设计,让每一个都空间都能发挥出更大的功用;造服务,成为梦栖祥云的业主还能享受悦客会私人定制服务和大悦城八项专属权益。

这5大核心理念,173项的细节打造,无论是在排屋还是洋房产品中皆有运用。另外梦栖祥云还携手阿里云IoT平台及BroadLink的品牌设备,打造了云端智能包,提升产品升级体验。

梦栖祥云142方样板房实景

在加装了悦享家智能包之后,您只需开开口,窗帘就会自动拉上,灯泡会自动调节色彩......几乎你要做的每一步,只需要动动嘴或者动动手指在手机APP上就可以实现。这些硬件和软件的同步升级,为高端人群创造了更贴心的归家体验。

在纯低密逐渐稀缺的大环境下,这48套房源显得尤为珍贵。梦栖祥云登记的截止日期为6月20日,心仪的购房者可以尽早行动起来了。

2018年06月17日 11:3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