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国际湖城,科创引领”临安专场推介活动即将启幕

2018年03月23日 11: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陈佳

住浙网3月23日消息(研究员 陈佳) 一场走进临安,发现临安的价值之旅即将开启:下周四(3月29日),由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临安分局承办,好地网、住浙网策划,将举行“国际湖城,科创引领”临安区域人居价值研讨活动暨2018拟出让地块实地踏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临安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会议环节,临安区区政府分管领导,国土部门主要领导均将到场,发布临安城市最新的建设计划和供地计划,共同探讨投资临安的新价值:未来的临安将如何发展?国际湖城将如何打造?下一阶段还有哪些投资机遇?都将一一得到解答。

此外,为了更好地让开发商了解下一阶段临安即将上市的好地块,主办方特别安排了实地踏勘考察的环节,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临安分局的有关领导将陪同看地,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考察地块分布

2017年9月15日,临安撤市设区,杭州第十区正式落地。作为杭州城区的“新成员”,临安确定了“国际湖城,生态都心”城市发展战略,全方面融入杭州,着力打造杭州西部新城区。

临安,正受到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开发商竞相进驻临安拿地开发项目,据统计2017年以来仅新进房企就有10家;购房者也将临安视为置业的首选地,市场上一度一房难求。

在全面融杭的大背景下,临安无疑已经成为市场抢占的新高地,本次活动,将为各位投资者更好地评估临安投资价值提供信息沟通的桥梁,精准交流的平台。

临安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部:东临余杭区,南连富阳区、桐庐县和淳安县,西接安徽省歙县,北接安吉县和安徽省绩溪县、宁国市。

诚邀各位投资者的参与!



报名联系人:

陈先生 13616857737

纪女士 15384083927

活动行程安排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7日,活动当天(3月29日)将安排大巴车统一前往。

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3月29日上午08:20 

集合地点:地铁一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C出口

附:2018年临安区第一批拟出让地块清单

2018年03月23日 11: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陈佳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