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杭城不到30盘等待入市 “银十”成色稍显不足

2017年09月26日 16:5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文/住浙网研究员 路飞

“金九”即将过去,但在这个传统的楼市旺季里,杭州楼市的成色却略显不足。

截至9.26,十区(包含余杭、萧山、富阳、临安,下同)的成交量为11692套,同比2016年同期的18308套,减少了6616套,降幅达36%。

马上来临“银十”,楼市或许还将延续“金九”的基调。

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10月杭州十区仅26个楼盘计划开盘,其中首开楼盘7个。如果光是看计划推盘量,“银十”还要在9月的基础上再打折扣。

10月杭城首开楼盘分布图

分析10月杭州楼市推盘计划,有以下几大特征:

1、26盘计划入市 7盘首开

10月杭城计划推盘的数量为26个,首次开盘的新盘为7个。其中不乏招合景天銮、绿都汀蘭府、和昌云栖玖著等热门楼盘。

10月杭城首开楼盘详情

2、合景天銮将打造市中心新亚洲豪宅院墅

位于申花板块的合景天銮预计10月首次开盘,推出14、15号楼,主力户型139方,价格46000元/平米。

合景天銮鸟瞰图

作为申花又一高端楼盘,合景天銮规划有8栋排屋和7栋高层,定位为市中心新亚洲豪宅院墅。

据了解,合景天銮邀请了仓永秀夫,号称日本国宝级景观设计大师进行设计。“每一块景石均是手工打磨,每一处景观均是不可复制”,将打造融合东方禅意与现代审美的新亚洲园林景观。

3、绿都汀蘭府样板房已开放 预计10月首开

供应紧张的丁桥板块,已经许久没有新盘入市。这一现状,或将在10月得到改观。

绿地汀蘭府样板房开放现场

郑州绿都入杭的首个项目——汀蘭府预计将在10月首次入市,项目精工样板房已于9月23日盛大开放。

绿都汀蘭府规划为7幢高层、3幢洋房现代典雅风格建筑,巧妙布局三大园林景观组团,精研9大精装体系和16套人性化设计。

4、银湖人居价值突显 云栖玖著首开将如何表现?

银湖新城作为大之江、西湖后院、低密墅区,区域价值正迎来全面升级。而云栖玖著无疑是板块最为值得关注的项目之一。

和昌·云栖玖著效果图

和昌·云栖玖著项目就在320国道旁,通过之江大桥、紫之隧道等可以便捷地连接主城区。该项目作为继和昌府之后在杭的又一品质改善阵地,是和昌云舒系产品首次在杭落地。云舒系主张“在优雅的环境中放松心灵”,而坐拥优质自然景观资源的云栖玖著或许就是最好的阐释。

云栖玖著以约1.0的容积率,打造舒朗山居低密院落,创低密改善之境,将打造90-121方的高层住宅产品和126-198方的联排产品。而即将首开的云栖玖著会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2017年09月26日 16:5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路飞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