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的节奏!银泰旁的万科装修新品颠覆想象

2017年05月15日 13:15 来源:住浙网

壹|银泰旁的万科微资产,城市繁华之间

住浙网5月15日讯 在富阳地产界,围绕公望街一带,一直有“经典人居轴线”的说法,汇聚了金色家园、大家·小墅、绿城·富春和园等经典住宅群。

之所以有“经典人居轴线”的称号,一是因为高端住宅连片,气氛纯粹;二是坐拥银泰百货/玉长城广场等城市璀璨的核心资源。

而如今,又有了杭州万科第三座都会系作品的万科大家·九都会。在三开三罄后,九都会不限购不限贷的装修新品,为富阳的时代精英们提供了另一种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贰|打破传统空间秩序,万科更懂富阳

房子不仅仅是建筑,更承载着对生活梦想的诠释。有高度的生活,总是需要有高度的空间尺度来匹配。

这一次,万科大家·九都会重磅推出的代号为“万科微资产”的装修新品,无疑更好地满足了城市精英们对这类空间的需求。消除单一平面的束缚,让空间在层级间递进,带来全方位的立体感受,更打造出丰富的收纳系统,在有限的空间里尽情挥洒无限的想象。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叁|不限购不限贷,每一次都是传奇的开启

提起万科大家·九都会,相信每位富阳人都不陌生,其受青睐程度也是走在富阳的前列。可以说,万科大家·九都会的每次新品面世,都承载着这座城市的梦想。

限购时代下,万科装修新品,代号——万科微资产,具备不限购不限贷等条件,为眼光独到的时代精英们提供了上佳的选择。大杭州都会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万科大家·九都,再一次开启一段新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大家·九都会”,核准地名为“北都荟公寓”。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项目授权杭州易居永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杭州策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富阳万朝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富售许字(2017)第002号;富售许字(2017)第017号;富售许字(2017)第021号。


2017年05月15日 13:15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