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宜居集团与绿城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2月03日 16:34 来源:中国菏泽网

1月18日上午,中达宜居集团与绿城发展江南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菏泽和平大酒店举行,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绿城发展总经理应红群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海生表示,对于此次合作,中达宜居集团信心满满,中达宜居是菏泽本土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致力于品质房产的开发与探索。经过十几年不懈的实践与沉淀,“中达”品牌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是菏泽房地产行业极富特色和竞争力的品牌公司。先后开发了中达尚城、中达御园、中达逸景广场等优质项目,备受业界好评。下一步,双方合作的“江南里”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中达集团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提高管理团队水平,对全市房地产市场都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绿城发展成立于2010年,是“绿城中国”在中国大陆的成员公司。绿城发展以绿城品牌传承为己任,以董事长宋卫平理想主义的实践者为目标,目前,已承接开发各类项目800余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高端精品物业,努力实现“为城市创造美丽”的理想主义情怀。对于“江南里”项目落户菏泽,选择中达宜居进行合作,绿城发展总经理应红群谈了自己的观点。

  “菏泽是著名的书画之乡、牡丹之都,具有浓厚的地域文化,绿城十分看重菏泽的发展前景。目前,菏泽楼市市场没有中式别墅建筑,这是一个需要填补的空白。选择中达地产进行合作,绿城看重的是中达集团发展理念与绿城不谋而合。”应红群说,绿城集团作为中国房企前十名,被誉为“中国理想生活服务商”,在产品的研发能力、营造能力、营销管理、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于此次合作,应红群表示,希望能取得双方共赢,共同学习,一起营造高端品质住区。  据了解,“江南里”是绿城集团四大高档中式别墅项目之一,代表作是杭州的江南里项目,该项目荣膺第53届“金块奖”最佳国际联排住宅大奖。此次中达宜居与绿城发展合作的菏泽“江南里”项目,将以中式联排、游廊回转等江南古典情怀为特色,展现了当代中式别墅营造的高水准。目前,菏泽江南里合作项目位于市开发区,地块东至广州路,南至巢湖路,北至中华东路,总占地面积约16.6万平方米。

2017年02月03日 16:34 来源:中国菏泽网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