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世纪城地标“绿地·城市之门”项目加快推进

2017年03月06日 16:30 来源:萧山日报


投资近百亿元,总高310米,规划总占地面积77572平方米,集企业总部、综合商务、超五星级酒店、精品商场等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钱江世纪城地标建筑“绿地·城市之门”项目,再度迎来新进展。

“开启钱塘江时代”新征程,钱江新城的崛起完成了命题的一半,而剩下的一半就看南岸的发展,焦点之一就是钱江世纪城的发展。时不我待,只争朝夕。2017年伊始,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就主动对接绿地集团,就世纪城地标建筑“绿地·城市之门”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和协调。世纪城招商局、经发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与绿地集团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方案修改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钱江世纪城要求绿地集团对标一线城市地标建筑的标准,抓好建筑形象设计及运营,按照亚运会之前投入运营使用的要求做好项目,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方案优化评审,春节后完成方案审批。要抢时间,更要争速度、保进度。世纪城方面表态,将全力配合施工方做好“绿地·城市之门”项目建设,积极做好前期协调工作,尽快完成项目交地,抓好项目周边的交通组织优化,减少对周边项目的影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凡城市地标的落址之地,必然是未来城市焦点。被誉为“长三角最高双塔建筑”“杭州第一高楼”的“绿地·城市之门”项目地块,位于杭州奥体博览城,东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南至奔竞大道,西至综合训练馆,北至七甲河,是奥体博览城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企业总部、综合商务、超五星级宾馆、精品商场等功能为一体,并与两个地铁上盖物业的五幢高楼,形成“北斗七星”态势,与江对岸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建筑遥相呼应、相得益彰。“绿地·城市之门”主体建筑呈双塔形状,双塔标志性的展趐状造型源自杭州城市拼音第一个字母“H”,依于城市之名、托于地域之本,寓意城市腾飞、和谐美好。

江水东流,放眼钱塘江南岸,按照城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金融核心港的定位,建设一座世界名城、历史名城,钱江世纪城正踏浪前行。

2017年03月06日 16:30 来源:萧山日报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