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明珠板块规划中小学公示 将利好中铁建、万科

2017年01月06日 16:26 来源:住浙网

好地网12月23日讯(研究员 毛飘菱)近日,三墩北发布规划公示,公示两所学校,分别是三墩北单元B-A33-02地块24班中学、三墩北单元B-A33-03地块48班小学。据好地研究院了解,这两所学校均将引进西湖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48班小学位于甲来路南侧,张家洋路北侧; 24班中学位于西城路东侧,甲来路南侧。两所学校周边项目包括中铁建·西湖国际城、今年5月万科14902元/㎡楼面价拿下的万科·西雅图。

项目位置图

24班中学总用地面积20039㎡,总建面2.7万方,总投资1909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服务用房、体育场地、绿化及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库等。

48班小学总用地面积29283㎡,总建面3.9万方,总投资1564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服务用房、体育场地、绿化及社会公共停车库。

此前,三墩北板块的教育配套多处于规划中,两所学校的落地,使板块配套升级,对于周边几个未开盘的楼盘,增加了推盘底气。

2017年01月06日 16:2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