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倪真会见复星集团副总裁李海峰

2016年12月23日 15:23 来源:中国铁建地产官网



12月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倪真会见了复星集团副总裁李海峰等嘉宾一行, 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杨德昭等领导陪同出席。

倪真总经理首先对李海峰副总裁及复星集团多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地产集团近年来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集团公司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

李海峰副总裁首先对地产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复星集团在地产领域的布局、转型模式、投资重点,并重点介绍了旗下策源股份的新房营销、地产互联、资产管理、创新投资四大业务板块,表达了寻求多方位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出席座谈的领导还有: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楼英瑞、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徐茂义、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金涛、财务部部长阮宏毅、法律事务部部长龚臻条、创新投资公司总经理柳金平、设计咨询公司总经理胡陆平、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敬维,复星集团策源股份董事长邹泽人、总裁李彧、副总裁邓洁、CFO邓晓斌、董事长助理、董秘蔡军等。

2016年12月23日 15:23 来源:中国铁建地产官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