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区慈善总会资助54个公益项目170万元

2016年11月21日 11:17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昨日从区慈善总会了解到,今年,区慈善总会共对全区54个公益项目进行资助,资助金额达170万元。从2014年开始,已经累计资助社会组织开展公益项目139个,累计资助金额447.5万元,项目涵盖助老、助残、环保等方面。为确保2016年余杭区慈善资金资助社会公益项目经费的有效执行,日前,区慈善总会正开展项目评估。

    此次评估由区慈善总会委托余杭区永乐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根据项目设定的目标和要求,对项目执行情况、实施效果、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项目实施单位需填报《2016年余杭区慈善资金资助社会公益项目评估表 》《2016年余杭区慈善资金资助社会公益项目收支情况表》,以及项目相关材料复印件,包括活动通知、活动签到、签收表,活动记录、简讯、照片,服务对象反馈材料,记账凭证、发票等。对于评估合格的,拨付剩余项目资金;对于评估不合格的,须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并于半个月内再次提交评估报告;如第二次评估仍不合格,项目作终止处理,核算并退回未按协议要求使用的资金。


2016年11月21日 11:17 来源:余杭晨报 编辑:胡洁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