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旭辉城劲销3.4亿 2#楼新品加推

2015年07月23日 18:0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7月23日讯  绿地旭辉城奥体7号招牌90方一经面市,立即引发抢购热潮,开盘劲销3.4亿!回首绿地旭辉城的销售业绩:2014杭州主城销售前三甲,2015滨江区半年度双料销冠。三开三捷,袭卷滨江,可谓独占杭州半边城!奥体7号七大招牌价值,区位、地段、配套、建筑、园林、精装、品牌皆可圈可点,助力绿地旭辉城持续热销!

踞奥体中心、对望钱江新城  坐享繁盛生活配套

上一个时代属于钱江新城,下一个时代属于奥体博览城!随着钱江新城发展的饱和,城市产业经济的转移,奥体将当之无愧得接过历史的交接棒!G20峰会、全国大运会、短道游泳世锦赛等世界级盛事,都将在此举办。绿地旭辉城与8万人主体育场隔街而座,而奥体7号也恰恰是旭辉城项目与主会场离得最近的楼幢,与钱江新城隔江对望,以一览无余的观景角度,必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享城市万千繁华。咫尺奥体主体育场(莲花碗)、网球中心、体育游泳馆、综合训练中心等国际标准运动设施;优享钱江新城商圈、滨江星光大道商圈、奥体商圈三大商圈繁盛配套。十二年黄金复合教育链,护航美好未来;四大优质医疗机构,呵护健康人生!此外,海陆空立体路网纵横,一桥(三桥)双铁(6号线、7号线)三隧道(庆春隧道、规划中的青年路隧道与望江路隧道)以及萧山机场,出入更从容。  

撷取Art Deco建筑精髓  悠享都会桃源盛景

绿地旭辉城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以丰富线条装饰与逐层退缩结构的轮廓,展现华丽而具质感的当代顶级建筑型制。与此同时,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板块规划、土地位置、楼幢位置,奥体7号真正实现外瞰无尽视野,内揽约4万方围合园林的绝佳无敌双景。此外,园区内设多重生活功能空间,满足老中青幼全龄生活体验。 

升级精装T+HOME  品牌联袂演绎热销神话


旭辉、绿地两大地产巨擘联袂,以客户视角精研多重细节,打造奥体板块最具价值感的居住社区。其中T+Home包含着旭辉不断的超越之心,奥体7号招牌90㎡新品,领袖品质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拓展空间,还是户型格局,都在业界属于领先水平。园区还将聘请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永升物业,以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构筑美好生活。

为了感谢广大购房者的厚爱,2#楼即将应市加推,90方户型视野无遮挡,部分精装户型可瞰钱塘江景,敬请关注!

VIP热线:0571-56970999  售楼处地址:滨盛路与扬帆路交叉口绿地旭辉城售楼处


2015年07月23日 18:0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