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中国铁建引爆人居展热潮

2015年05月20日 14:36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20日讯(研究员 周吉羊) 若问,本届杭州人居展的哪个展位人气最旺?除了绿城,龙湖等一线房地产,中国铁建可谓当仁不让。其旗下五大高品质楼盘联袂亮相本届房交会,引发现场热烈追捧,其中备受瞩目的江南国际城更是首开即热销。

中国铁建成房交会明星,品质更获好评

2015年5月15日—18日,中国铁建集团携旗下国际城、国际花园、青秀城、象山山语城,以及首发新品江南国际城,强势登陆杭州市第15届人居展。房交会上,前来中国铁建展馆的购房者络绎不绝,人气爆棚。中国铁建旗下除了江南国际城外的其余四盘,已全面进入准现房和现房阶段。看得见的实景现房,吸引了不少想现买现住的置业者。现场准备的看房车更是全天满负荷工作,来回于房交会现场与个楼盘售楼部之间。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中国铁建各楼盘不仅成交量节节攀升,更收获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不少购房者纷纷表示,“果然是世界百强企业,品质有保证”“在中国铁建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千人抢购江南国际城,首开3小时狂销300套 

作为中国铁建地产布局杭州的重要一笔,江南国际城占据江南板块重要区位,咫尺地铁1、2、5(在建)号线,时刻畅享全城顶级资源。项目以九星级品质,成为主城区价值标杆,更成为千万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因此,5月16日,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开盘时全城沸腾,上千人只为江南国际城而来! 开盘仅3小时,火速狂销300套,创下每分钟平均卖掉2套房源的奇迹,成为继去年龙湖·春江郦城开盘热销之后,首个首开破300套的“神”盘!这不仅是杭州沉闷楼市里一声响雷,为外地开发商入驻杭州带来信心,更是在全国限购取消,限贷调整后的一次标志性新闻事件,其里程碑的意义必将深远影响杭州乃至全国楼市的未来。

世界80强中国铁建地产实力堪就,品质无忧

中国铁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的第80位,全球最大工程承包商,中国铁建地产更是国务院国资委钦定的16家以房地产作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这得益于中国铁建地产坚持一贯对住宅用材用料一丝不苟的态度,更离不开各位置业者对中国铁建地产的信赖。除此之外,中国铁建更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生活家+”的理念,致力于通过“社会资源社区化”和“业主生活成品化”,打造集“医疗、教育、商业、精装”四大核心价值于一体的品牌服务体系,为项目综合品质加成,为业主生活做加法。

中国铁建在房交会上备受客户的高度关注,更拥有不菲的成交。这不仅证明中国铁建在杭州的品牌号召力,更体现了中国铁建的品质保证。相信中国铁建将在杭州获得更大的收获,而各位新老业主也将享受到中国铁建更好的服务。


2015年05月20日 14:3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周吉羊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