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郦城清盘 入主滨江中心最后机会

最后30席清盘 一口价最高优惠20万元

2015年05月15日 19:15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15日讯 5月初夏时节,杭州楼市火爆不断,置业滨江更成为消费者的热门之选。龙湖·春江郦城连续热销蝉联6个月滨江销冠,尾盘热销,最后30席清盘,一口价最高优惠20万,抢住滨江中心最后机会,错过难再有!

楼市重磅利好频出 滨江中心即将“断供”

环顾近期一线城市楼市,以深圳为代表,抢房大战轮番上演,新房发售基本“时光”,究其原因,深圳因土地日益稀缺房源供不应求,近半年楼市重磅利好消息不断,吹响楼市最强反弹信号。而在杭州,滨江区因经济发展土地价值凸显,房源日益紧张,区府中心唯一在售项目春江郦城即将售罄,滨江中心接近“断供”。

尾盘热销媲美开盘 三天疯抢45套

龙湖?春江郦城五次开盘狂销倾城,连续6个月蝉联滨江区销冠,销售战绩称霸全杭州!五月,进入尾盘销售的春江郦城持续火爆,现场上演抢房大战,珍稀房源三天狂销45套,在政策利好、楼市回暖的促进下,现在下手无疑是置业滨江的最佳时机!

滨江中心最后30席 一口价清盘

中心房源告急!龙湖·春江郦城最后30席一口价清盘,再掀滨江中心终极抢房风暴,买下即享滨江中心绝版稀缺地段,醇熟配套一应俱全,限时限量钜惠清盘,最高优惠20万元,入主滨江中心正当时!

【销售信息】

龙湖·春江郦城,最后30席清盘,限时限量抢一口价房源,最高优惠20万,抢住滨江中心

VIP:0571-56077777

项目地址: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与江虹路交汇处

2015年05月15日 19:15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