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天街 盛宴杭城

龙湖·春江郦城客户答谢宴暨滨江天街发布会即将启幕

2015年05月07日 13:00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7日讯 滨江中心十年等待,只为一座春江郦城!2014年龙湖再一次超越,滨江迎来一次中心的完美蜕变,六个月狂销数字奇迹,让杭城见证神盘巅峰魅力。为感谢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龙湖·春江郦城即将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业主答谢晚宴暨龙湖滨江天街发布会!届时,一个世界级生活即将走来,我们诚邀与您共赏。

春江郦城感恩全城 荣耀数字传奇历程

2014年的杭州楼市,是见证春江郦城荣耀传奇的一年,10月首开,一次性推售839套房源,火速狂销21亿, 创下杭城楼市一次性推盘量、销售额之最的壮举!神盘更是不断刷新奇迹,连续6个月蝉联滨江区销冠,为中心生活梦想致献辉煌!

为答谢半年来广大业主的支持和厚爱,你们的热情和追捧成就了今天的春江郦城,一切的荣誉和成绩都离不开1400户郦城“龙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为荣耀干杯的盛宴,5月8日,共聚洲际酒店杭州厅,觥筹交错间回忆春江郦城的点滴美好和幸福,共同展望未来住在这里的每一个美好时刻。

滨江天街即将启幕 60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在春江郦城斩获荣耀业绩之后,龙湖·滨江天街即将璀璨启幕,将以60万方世界级商业综合体之势,点亮杭州商业新中心。这是龙湖商业布局滨江的重要一笔。随着杭州“一江两岸合璧新中心”跨江发展,醇熟的滨江中心商圈因为龙湖滨江天街的到来,将迎来一次全新的商业时代!

综合体地铁金铺认筹即将启动  共赢滨江财富机遇

2015年杭州不可错过的投资型商铺在哪里?万众目光即将聚焦杭州商业新中心,龙湖·滨江天街60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地铁金铺认筹即将启动,坐拥江南大道和江汉路交汇处的黄金商业带核心,地铁1号线与地铁6号线地铁上盖,社区醇熟周边产业写字楼集聚,百万消费人群依附左右,买铺买中心,跟着天街走,点亮无限升值红利。

让我们共同翘首期盼春江郦城答谢宴暨滨江天街发布会的盛大启幕,让我们共同见证滨江繁华新想象。 

VIP:0571-56077777 

项目地址: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与江虹路交汇

2015年05月07日 13:00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