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国际城领峰奥体时代

3号楼岁末加推,指定房源折后135万封顶

2015年11月11日 17:28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1月11日讯 10月杭州的土地市场,除了滨江地王的火速易主,最受业内外人士关注的就是中国铁建,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连夺4宗价值高地,是最受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房产企业之一。被业内称之为“江南王”。中国铁建频繁落子江南的背后,是深耕战略和销售业绩的支撑。

据悉,中国铁建连续在钱塘江南岸落子5盘,从开发商拿地角度来看,更大的是对于这个钱塘江南岸区域价值的肯定。其中,萧政储出(2015)12号地块与江南国际城相邻,两宗地块将形成体量近51万方的超级大盘,将拉来两家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滨江、平安)验证深耕江南的佐证。 

近百万开发体量,中国铁建启幕“江南时代”

自2010年入杭以来,中国铁建共拿下了9宗地块,其中5宗在钱江南岸。这5宗地块的体量总计93.7万方,在同一时期(2012.12-2015.10)房企江南岸拿地体量中居首位。

在业内人士看来,中国铁建的8月以来3宗地块的收获,更像是一场中国铁建战略转移的仪式。

而随着近年来杭州“向南”发展同城化战略的行进,一方面对于滨江、萧山在内的杭州城南地区,政府正在加大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自今年杭萧一体化政策推进以来,萧山在教育、医疗、落户等方面与杭州主城逐步实现统一。

G20全球峰会、2022年亚运会——在钱塘江时代发展的新机遇,中国铁建选择了与杭州一同成长,共同走向一个更趋国际化的杭州。 

“人气王”江南国际城 独特价值领峰奥体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国铁建,万科、滨江、绿地、旭辉、龙湖等房产大鳄,都曾在奥体板块激烈争夺,抢滩布局。而在这之中,江南国际城凭借“交通、规划、环境”等多方综合优势,领跑钱江南岸。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精耕之作的江南国际城,地处滨江、奥体、萧山、湘湖四大中心交汇处,在城北国际城的基础上,融合的“生活家+”居住理念,打造出一站式生活范本:地铁1号线、5号线(在建)等交通网路;滨康综合体、奥体博览城等在建大型综合体。更引入国际SOS医疗服务以及桐君堂中医、浙幼师24班幼儿园、新东方合作4点半学堂等教育配套。同时,12000方园区草坪和1600方景观水池等规划及北塘河水系公园,

也为江南国际城业主日后的休闲生活品质提供了便捷。

岁末红利,“学霸楼王”3号楼开盘在即

据悉,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 “学霸楼王”3号楼正在火爆认筹中,即将于近期开盘。3号楼为2015年江南国际城新推出的最后一栋楼, (建面约)88-118方宽邸可享约130%,其中88方的30层以上房源(不含30层)折后封顶价135万,低总价高拓展户型,岁末红利错过不再!

2015年11月11日 17:28 来源:住浙网 编辑:王林捷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