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即将售罄 天阳凤起楼王横世加推

2015年10月30日 16:3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0月30日讯  “银十”过去大半,杭州楼市成交持续发力,周成交接近3000套。央行再次“双降”,购房成本一降再降。就在10月27日,位于滨江四桥南附近一块宅地,经过27轮激烈争夺,最终由绿城&九龙仓联合体竞得,总价16.25亿元,成交楼面价21047元/平米,成为2015杭州楼市地王。由此可见杭州土地市场的火热,对于对岸更核心的钱江新城来说,板块价值将会进一步飙升。

作为钱江新城热销红盘,天阳凤起连夺10月国庆期间成交冠军及国庆后第一周的主城成交冠军,目前首开房源已经基本售罄,从9月下旬首开至今,2个月不到的时间,天阳凤起已经成为3万以上高端住宅的热盘。目前顺势加推4#楼景观楼王,并且整个项目在产品和服务上都进行了升级,相比较业界很多做减配的做法,为何一个热销楼盘要不断的做加法呢?

给产品加码——引进智能化精装理念

目前即将推出的全景楼王4号楼,位于小区最好的位置,四面环景, 133平方米的大四房户型中,约4.2米宽客厅,三卧室朝南,一梯一户享受,主卫双台盆四件套配置,完全达到了高端豪宅的标准。放眼整个钱江新城,有这样户型的新盘屈指可数。

而随着楼王推出一同亮相的还有智能化精装升级以及更多人性化细节的升级。在原有的精装体系中——定制式的入户门玄关系统能够及入户挂钩、玄关照明灯延时开关等多项设计与一体,地暖、除霾新风系统、一键断电系统、户内门消音设计、飘窗顶部壁纸收口工艺等多项人性化功能。而在综合了周边改善置业人群的习惯后,天阳凤起直接从智能化和人性化设计入手,将会赋予项目更多附加值。

“为了增加项目整体的品质感,我们决定在133平米的精装修上再做提升。”天阳凤起项目负责人戴小燕告诉记者,这样在销售过程中给项目做加法在以往并不多见,一切都因为凤起是天阳置业最高端的一个项目。

给物业加码——携手万科高端物业“睿”服务

10月17日,万科物业与天阳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亲临现场。从此,天阳物业全面引入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在未来通过与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的合作,天阳物业将建立和打造更加科学、先进的物业系统,实现品质生活全面升级。而天阳凤起同样将能够享受到这一高端物业服务。

对于凤起的业主来说,能否享受更高端的物业服务比拥有稀缺的地段和优质的产品更为重要。这也是务实的天阳置业花大力气引进业界物业标杆万科物业“睿”服务管理体系的终极出发点。

给教育加码——牵手采荷二小教育集团景和小学

在改善人群非常看重学区这一点上,天阳凤起也早早为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花费大力气牵手采荷二小景和小学(暂名)。据悉,该所学校教育局规划代码为JG1202-27,规划占地面积约1.7万方,建筑面积约2.1万方,规模设置为1-6年级30个班,预计将在2017年竣工,天阳凤起业主的子女将会在未来直接享受到这一核心优质教育配套。

4#楼目前已经正式开始蓄客,预计11月中旬即将开盘。



2015年10月30日 16:3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汪瑾锋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